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幸運大概就是 你第一眼愛上的他 他第一眼也正好愛上了你 春天會館

因為大樓的洗手間在打掃,
 
所以跑去公司附近的麥當當上洗手間,
 
在暢快的同時,隔壁間傳來一個女生嚮亮的講電話聲,
 
 
 
"反正威脅一下他們就行了"
 
"繳錢過了快一年又怎樣? "
 
"我只要說,不退錢,我就去投訴蘋果、壹週刊,看他們怕不怕"
 
 
 
女生聽來很強悍,很有氣勢,
 
雖然不知她要找誰理論,但解決完內急,
 
很快的又回到工作崗位上
 
 
 
沒想到,大約半小時後,
 
我聽到剛剛那個熟悉的聲音了!
 
沒錯,就是她…
 
她現正在和同事吵,
 
563891_219657411524393_603933783_n  
 
她的男友,加入我公司-春天會館會員,
 
交了會費八個月,參加了二十幾個1對1排約,
 
結果目前和眼前這位女生交往中….
 
 
 
當然,她是來吵退費的,
 
而且像剛我在廁所聽到的,
 
她要閙上蘋果以及什麼什麼的媒體,
 
 
 
閙了好一會兒後,終於走了,
 
據同事說,她男友(我們會員)先前有打來說想退出,
 
同事想,這位會員三個月前和另一會員都互有好感,
 
怎要退費?就關心一下情況
 
對方支支唔唔就掛了,
 
沒想到,再來就是他的現任女友跑來了…
 
 
 
同事滿懷委曲的說,服務這種東西真的是無形的,
 
若要客人(會員)聽我們一一道訴,
 
我們為他設計了多少活動,排約配對花了時間比對、確認,
 
遇到雙方有點情投意合時,
 
也要花心思來提點雙方
 
 
 
婚友這行是一個促成好事的行業,
 
但是遇上這樣的狀況,
 
也只能同事間訴訴苦,
 
 
 
也許因為現在媒體讓民意高漲,
 
網路鄉民講任何事也不用求證、不用負責,
 
所以導致這樣的無理退款要求,
 
 
 
希望有看到這篇的人也可以仔細想想,
 
服務是種感覺,
 
沒有辦法秤重、沒有痕跡,
 
但我相信, 這位委由女友來吵的會員,
 
心裏一定對我們服務是有感覺的!
 
 
 
(內文圖片來源:大陰盜百貨)     
 
 
第二春交友 第二春婚友社 第二春婚友聯誼
第二春交友網站 第二春婚友社 推薦 第二春婚友聯誼 台中
第二春交友聯誼   第二春婚友聯誼社
第二春交友聊天網   第二春婚友聯誼高雄
第二春交友網   第二春婚友聯誼 台南
第二春交友中心   第二春婚友聯誼台北
第二春交友 台中   第二春婚友聯誼新竹
第二春交友聯誼活動   第二春婚友聯誼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