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寂寞,就是你有話說的時候沒人聽,有人聽的時候你卻無話可說 婚友社聊聊

看到春天會館的一些負面情況,我心中有些不平

前年我因春天會館的姊姊配對成功,與我老公結識

 

現在生下我老大,在家裡本來沒事,本來想推薦我表妹也去看看

結果表妹還反問我是有詐騙的那家?

 

我心下產生疑問,因為一開始去找春天會館的姊姊

也是因為媽媽朋友的介紹才去

就沒有多去做查詢的動作

後來,經過春天會館的姊姊與我解釋當時的狀況:

 

高雄的李先生,在民國98年二月加入春天會館會員,

同年六月時認識了另一位春天會館會員- 鄭小姐,

 

李先生一時驚為天人,馬上對鄭小姐開始展開追求,

沒想到鄭小姐無論李先生如何示好,

始終只把他當成朋友看待,

 

在持續追求一個月後, 李先生終於放棄,

失望之餘,李先生要求春天會館退費,

覺得參加了春天會館像被騙了一樣,

並且也質疑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

 

排約的人員因為知道李先生的狀況,

於是安慰鼔勵他不要放棄,

雖然當下李先生很失落,

回去仔細想想後,

之後還是繼續和其它會員一對一的安排見面,

 

沒想到,就在九月時,又遇到他心儀的對象,

這次,雙方情投意合,

隔年年底就步入禮當完成終身大事!

當然最後的結局就改變了李先生對春天會館評價

 

但是當時李先生他在還沒配對成功之前,

就已經在網路上留下了偏激的文章

李先生也因為自己有些不好意思到春天會館送禮致歉

 

但是,已經散佈出去,春天會館的姊姊當時也只能本服務業的心情

接收李先生的致歉,但事實上心裡是覺得不好受的

 

我在電話中,聽著到會館的姊姊說著有些梗咽

我還安慰她說,

 

"沒關係,你在春天會館好好服務人群

自然會有人體會到的,就像我和我老公一樣

只是好的事情沒人說而已"

 

想著想個,我想我還是要將它寫下來,就算沒人看

我自己至少也算對春天會館姊姊有一些回饋感激

沒有他,我不會有現在的先生,胖胖的小娃兒~


 

 

二春交友 二春聯誼 二春聯誼活動 二春婚友社 二春聯誼 高雄 二春聯誼會 二春聯誼台中 二春交友聯誼 二春聯誼 二春 二春交友 二春婚友社 二春聯誼活動 二春相親 二春旅遊 二春聯誼會 二春活動 二春交友聯誼 二春婚友 二春婚友聯誼社 熟齡交友 熟齡交友網站 熟齡交友網 熟齡交友 熟齡誌 熟齡聯誼熟齡族 熟齡票 熟齡 英文 熟齡保養品 熟齡眼霜推薦 熟齡肌 熟齡幾歲 再婚 再婚驚魂記 再婚難逃1總裁 蓄謀已久 再婚 婚假 再婚家庭 再婚率 再婚難逃再婚 宴客 再婚習俗 再婚 紅包 再婚 再婚問題 再婚禁忌 再婚習俗 再婚家庭 再婚夫妻 再婚驚魂記 再婚婚假 再婚率台北聯誼活動台北婚友協會    台北聯誼會自助餐台北婚友聯誼        台北聯誼地點台北婚友社評價       台北聯誼社民生東路台北婚友社收費        台北聯誼會地址台北婚友介紹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 費用      春天會館台中會館        春天會館評價        春天會館討論        春天會館退費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收費標準        春天會館 收費方式      春天會館台南會館        春天會館評價如何        春天會館討論區    春天會館退費問題

 

 

排約經驗 下午茶約會時間配對姓名 排約注意事項 下午茶約會好去處配對遊戲 排約聯誼 下午茶約會的日文配對算命 排約費配對交易 排約話題配對節目 排約紅娘配對學習法 排約券 配對星座 排約相親 聊天 "徵友" 姻緣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 "徵友"網 姻緣線 聊天聯盟 聊天交友網愛 "徵友"社 姻緣天注定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站 "徵友"文 姻緣何時來 聊天 聊天交友網豆豆 "徵友"啟事 姻緣配對聊天話題 聊天網站 "徵友"條件 姻緣花 聊天ut 聊天話題列表 "徵友"啟示 姻緣燈 聊天室友豆豆 聊天話題有哪些 "徵友"自我介紹 姻緣獵手聊天交友 "徵友"廣告 姻緣廟聊天室友哪些 "徵友"版 姻緣籤 聊天室友網 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網紅娘銀行紅娘的意思 愛情 愛情配對愛情小說 愛情配對姓名愛情小語愛情心理測驗愛情女僕愛情雨 愛情全勝 單身公害 單身聯誼社團 單身聯誼 愛情全勝 愛情 單身美好 單身聯誼台中 單身美好 愛情全勝好嗎單身公寓 單身聯誼 詐騙 單身證明 愛情全勝收費方式 單身證明 單身聯誼社春天會館 spa 春天會館台南館 春天會館收費 春天會館未婚介紹評價 春天會館 spa 春天會館台南館 單身公寓 愛情全勝費用單身派對 單身聯誼台北 單身派對 愛情全勝女主管單身節 單身聯誼心得 單身部落 愛情全勝app 配對排約 下午茶約會 配對 八字配對 排約 下午茶約會 配對測驗 八字配對免費算ˋ二春交友 二春 二春聯誼 二春相親 熟齡交友 配對 八字配對 排約 下午茶約會 配對測驗 八字配對免費算ˋ二春交友 二春 二春聯誼 二春相親 熟齡交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